【个人本命群像】江山依旧史页黄

【个人本命群像】江山依旧史页黄
曲:神话•千年
词:陆淮秀

曾于书页纸间游
曾观台上戏里愁
道不尽是几世哀
昔年风骨今犹在
来生故人可记否【总】
  
少年意气起兵讨董卓
遥望世间天地阔
诸君北面酒微凉
我自西向月如霜
乱世兵行战疆场
当世无双【曹操】
  
少有远志 结交英隽 十一年周旋
不往南方 却讨乌桓 落幕雪翩然【郭嘉】
曾是孤身守城 多久居中持重
故人分道渐行远 荀令香残【荀彧】
  
诸子百家 六艺经传 公子自孤傲
七年黄初 不坟不树 首阳风萧萧【曹丕】
骨气高词采茂 永世业却折腰
多少遗恨与痴妄 南风曾往【曹植】
  
江东年少自风流
十五初见一生友
把臂共剑江东游
丹徒月色照巴丘
江东双璧碎江东【孙策、周瑜】
  
红莲业火拍浪凤凰翔
长剑低昂天苍茫
酾酒临江赋短歌
铁索横舟心萧索
永固江东不负诺
悲风已过【赤壁之战】
  
曾斫书案 曾上高台 揽千秋寂寞
故人已矣 故景历历 独坐拥山河【孙权】
我遇君本非祸 也是倾国以托
无奈巫蛊致星落 谁问对错【陆逊】
  
白衣商旅 月夜扁舟 荆州收枕侧【吕蒙】
雅有风彩 沉毅多略 十载浮华过【司马师】
当时英雄年少 当时儿郎无双
江山依旧故人尽 史册苍黄【总】

个人最喜欢的一句是丹徒月色照巴丘
一捅捅俩!我爱捅刀!让刀来的更猛烈些吧!!
算是个人本命
有赤壁之战是因为我喜欢赤壁之战……?那些人啊,他们太棒了。
和之前填的那首个人本命有了变化 应该是三国个人本命?近来越来越喜欢曹丕了……而郭嘉是我对象啊(并不是),文若策瑜则是初心。
文笔越来越差,我努力复健吧……
占tag致歉。

评论 ( 2 )
热度 ( 30 )

© 江城遗梦西楼月 | Powered by LOFTER